BGBANANA.png

身為一個出租業者,寫這樣的文章總是瓜田李下一定有難避之嫌

但是but, but但是!  

本著人人為我我為人人、服務大眾熱心公益、愛鄉愛土愛台灣...的滿腔熱血,蕉大叔硬是要寫

 

1. 真的喜歡露營嗎?  家人也都愛露營嗎?
   
  這個問題當然只給露營初心者思考,
  總不能家裡頭沒人愛,而只有你一頭熱吧?
  更甚至是露了一次兩次就被大大小小的各種沉重拖垮了你心中的美好憧憬
  要扛上車下車、要搬到定位、要搭要敲釘要綁繩要充氣要舖墊要拉水線
  要收要捲要壓要折要洩放氣...

2. 到底什麼樣的種類、尺寸、型式、價位適用?

  那個天幕好漂亮但好搭嗎?
  下雨天要用客廳帳還是天幕?
  蛋捲桌配大川椅? 還是折疊一桌四椅?
  很多資深露友會告訴你
  "買錯的最貴"  "先租後買"
  都比蕉大叔還像出租業者... (在這由衷感謝您幫忙推展生意)


3. 會愛惜會整理裝備嗎?

  寫到這個蕉大叔就自然而然想起河東獅吼裡的經典台詞...
  『從現在開始妳只許疼我壹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壹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壹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妳要在第壹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呢,妳就要陪著我開心,
  我不開心呢,妳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裏面也要見到我,在妳的心裏只有我』
  家裡有空間讓你整理裝備曬帳篷嗎? 有空閒整理裝備曬帳篷嗎?

 

最後

身為露營裝備出租業者的蕉大叔要在這跟你招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蕉大叔 的頭像
    蕉大叔

    蕉大叔的露營天地

    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